2006.7/18
一天翔打來....跟我說他們國中要辦同學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心情亢奮的說...{你是在邀我嗎!}
翔說對呀!~~~
我很高興的答應了...
為此高興了兩三天..而且也為了那天又跑去採買的一下配飾.跟防曬乳.包包.因為要去淡水跟漁人碼頭..
上次聽我姊姊說他們有去那裡的沙灘玩水曬的很傷...而且都穿布鞋所以腳都是沙....
所以我就穿的很夏天的感覺...綠色的7分褲+紫色的小可愛+黃色的V領衣+黑色的針織外套+很有夏天味道的拖鞋
配件有:金色的竹編包.金色的手圜.藍色的項鍊.粉紅色咖菲色邊的傘.簡單的銀飾花耳環.
*
其實跟翔的國中同學不只是第一次見面的..之前剛認識的時候常常會跟翔國中朋友們一起去打球所以我都認識也都知道名子!!^^(驕傲的勒!)
只是他們國中朋友平時就常常會互相出去所以大家很常見面.
只是跟他國中時的女同學互動就較少因為女生就真的是只有開同學會時才會相見...><
之前都有看過他們班上的女生只是這次去時..我發現他們班上的女生都變漂亮了^^
害我有些認不出來^^
不過男生變化不大就是了!!~~呵呵!!^+++^
一路上他們班的男生還開玩笑的問我門時麼時候結婚...我只是笑笑的..
而翔就開玩笑的說..年底結婚.年初生小孩!!^+++^
又接著說..現在結婚多不划算呀!~~你看看你們要是一個人包600結果太6.7個人那我不是倒貼嗎!!^^
到了淡水之後我們一行人逛逛老街又找了個有冷氣的地方吃飯..接著買了船票到漁人碼頭...坐在快艇上...天呀!~~~~頭好暈喔!!
再漁人碼頭時我跟翔看到了情人僑我就嚷嚷..要上去走走當然一路上都是手牽著手摟!^^
晚上在那邊定了餐廳...所以從漁人碼頭座車到一間很有味道的餐廳{領事館}(在座車的一路上我就在跟他們的女生聊天)
也看到了他們國中時的老師!!很漂亮...^^
老師還問我叫時麼名子呢!!>////<害羞..
接著一夥人玩終極密碼的遊戲...一路上都是笑點不斷.笑聲不斷的很快樂!!~~
最後因為玩到很累...做捷運回家的路上我已跟翔睡死的....後來要下車時還是一路走路走的迷迷糊糊的>"<
到家時已11點多了!~~~
雖然如此...不過還是很高興!~~~
翔謝謝你!~~我玩的很開心!啾!~~^^

~~~*我們當天的合照*~~~



~~~*我們走在情人橋的到影*~~~


~~~*翔幫我插的腳指甲油*~~~


~~~*累壞的翔&自拍的我*~~~



~~~~~~~~~~~~***~~~~~~~~~~~***~~~~~~~~~***~~~~~~~~***~~~~~~~~~***~~~~~~~~~~~
不知道別人跟我會不會有一樣的感覺!~~~
感覺男友帶你跟他的朋友碰面一起出去玩!~~
好像是一種認同跟認定!!
每次都會有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喜悅在我的心中.....





*********給翔的話*******
翔謝謝你!~~~
你越來越疼妹妹..而且我能感覺的到..我是在你的掌心^^
最近你因為工作所以手都變粗粗的...手變的很多傷痕跟脫皮讓我很心疼
有時候你的手也會不小心用痛我...>"<
不過我知道..那雙手是守護妹妹的手!!~~^^
我愛你~~~





附錄: 一提到愛情,即使在多也不夠
-傅馬舍{Pierre be Beaumarcha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子熊 的頭像
    丸子熊

    JAPAN0912的部落格

    丸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