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 >
> >
> >「你覺得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 >
> >這是我在紐西蘭採訪時
> >
> >同行一位美麗女子問我的問題
> >
> >我覺得這問題很有意思
> >
> >於是
> >
> >也拿它問了許多人
> >
> >
> >
> >答案林林種種
> >
> >很有趣
> >
> >包括
> >
> >真心、讚美、誠意、體貼、智慧、尊重、包容、感情、愛、關懷、等等
> >
>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答案是
> >
> >問我問題的那位美麗女子說的兩個字
> >
> >
> >時間
> >
> >
> >
> >好友失戀了
> >
> >為了療傷止痛
> >
> >我們一群手帕交陪她逛街買東西
> >
> >企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 >
> > 一個星期後
> >
> >其中某位知己對她說
> >
> >「妳應該把帳單全部寄給他,要他還錢。」
> >
> >「為什麼?」她問。
> >
> >「分手費啊!」
> >
> >她嘆了口氣說:
> >
> >「他還不起的,因為我把最好的時間給了他。」
> >
> >
> >
> >有個過了適婚年齡的朋友
> >
> >天天埋頭工作
> >
> >他的家人心急的不得了
> >
> >四處安排他相親
> >
> >不停幫他介紹女朋友
> >
> >但似乎沒什麼眉目
> >
> >我問他:
> >
> >「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說個條件,別人好幫你留意。」
> >
> >他想了想說:
> >
> >「我想找個我願意把時間花在她身上的人。」
> >
> >
> >
> > 一位被愛擊傷的女孩
> >
> >多年來始終不曾打開心門
> >
> >讓愛再生
> >
> >旁人一直以為她等的是曾經滄海的他
> >
> >可是
> >
> >當他回過頭想與她再續前緣時
> >
> >她卻不給他機會
> >
> >拒絕了他
> >
> >她說:
> >
> >「我不是忘不了他,
> >
> >我捨不得的是從前相戀的那段時間,
> >
> >但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 >
> >
> >
> >
> >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 >
> >這是張愛玲的名句
> >
>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
> >
> >都是一種遺憾
> >
> >都只能錯過
> >
> >只有在對的時間
> >
> >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 >
> >
> >
> >
> >找個願意把時間花在他身上的人
> >
> > 珍惜一個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 >
> >把握每一個願意為妳下心力的人
> >
> >最珍貴的禮物
> >
> >是願意給愛的人自己的時間~



附錄:
我不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是最珍貴的....所以我把我認為是最好的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子熊 的頭像
    丸子熊

    JAPAN0912的部落格

    丸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