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被利用的感覺!!
我不喜歡用強迫的方式分享

如果我想讓你知道的事我就自然會跟你說
又何必讓我感到壓迫

我知道我的朋友不會離開我
可是不要讓我感到你在搶我的朋友!!

而且有些時候你也讓我感覺沒有受宗尊重!!
這次我又該怎麼說?
都是從覆的事


我想我們的相處方式還是有點距離會比較適合!
不是我不懂感恩不是我不把你當朋友!!
而是你真的讓我感到壓抑
感到不開心了!!


能不能不要再找我們當擋箭牌了!!
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
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歡!
有些人有些距離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子熊 的頭像
    丸子熊

    JAPAN0912的部落格

    丸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