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你生日
約我跟姊姊去!
不過不是因為你約我去參加你的派對所以我才挑禮物的喔!

那是之前就有在計畫就有在挑選的
不過我送過你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害我後來都快沒梗了= ="


一去就發現外面有一些人
走近一看嚇一跳
因為他們身上都沾滿了奶油
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

還好去的時候!!
他們已經打完仗了
所以..我們的衣服沒有跟鮮奶油有親密的接觸

後來我覺得那根本不是慶生大會
比較像是"喝酒大會"
很多人都帶酒來幫他慶生

最後很多人都喝醉了!


總之
爹地生日快樂!!

別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子熊 的頭像
    丸子熊

    JAPAN0912的部落格

    丸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