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計畫久了~
最近喜歡上沒有規劃很隨意的感覺~


在那天下午我和妳出門~
經過在很多次的路口抉擇
我們往市區的方向前進


在用過晚餐之後
我們選擇了一家咖啡廳作為我們的歇腳處


"咖啡女神"
一個類似希臘女神的long黑色調的設計打上昏黃的燈光是個帶點復古又讓人感到溫馨的風格


在那裡~
有我喜歡的氣氛.音樂.雜誌
那是構成我歡樂的三大要素!!


我們各自點了一杯Caramel coffee&伯爵紅茶
就找一處燈光好的地方坐下來


我們談論對於愛情的觀點
    對於事情的看法
    對於人.過去.未來的想法


那是女人&女人的談話
充滿著知性


使我們的心靈有種平靜又踏實的美感


*那天我唯一任性的要球就是硬是跟店家凹將用杯子裝的伯爵紅茶換成用壺裝來滿足的我想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子熊 的頭像
    丸子熊

    JAPAN0912的部落格

    丸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