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10個人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 :可以~要看雙方的心態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 :輕鬆.快樂.分享.喜悅.照顧.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我是個大胖仔>"<
減肥~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 :單身有單身的好.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


5.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出軌的對象是你的好朋友,你要怎麼辦?

A :一定是雙方相處上有問題所以才會讓別人有機可趁
先溝通如果不行就放手!!


6.最想要男(女)朋友是什麼類型的?

A :幽默.會計劃.很會出去玩(旅遊之類的).
有才華.體貼.成熟.帥氣
最重要的是想法上不要差異太大!!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勇敢表白(不過會看情況我不做沒把握的事)

8.說出點我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對朋友很好.很貼心.也是個性很可愛的人!!^^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 :被愛很幸福
不過能愛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10.你會想回到過去還是時間快轉?為什麼?

A :高中(跟大家很密切的時候)
大專(跟大家很密切的時候)
國小(每次回家就可以聞到飯菜香的時候還有媽媽的笑容跟姊姊談天的時候)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什麼?為什麼?

A :我會想唱歌讓自己哭
或是騎車出去逛逛
到一個風景很好的地方再那放空
不然就是找我重要的人.朋友.家人說話

因為那都會使我的心情好轉!!^^


12.曖昧好還是在一起好?

A :曖昧久一點在再一起!!


13.請問點你名的幸運兒是誰<也就是我啦>?

A :國中的好友3仔


14.你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A :邊聽歌邊打網誌


15.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 :以前會~
現在不會!!

因為會想很多


16.最討厭怎樣的人?

A :讓我心裡不舒服的人


17.你最想停留在什麼時刻?

A :很多時刻我都想停留
就讓我貪心吧!!

至少在我心裡都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18.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經濟


19.現在最珍惜的人?

A :身邊的朋友




20.最想實現的願望?

A : 我希望我能學很多東西
不斷充實自己
變成一個發光體!!

還有回憶裡的迷迭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子熊 的頭像
    丸子熊

    JAPAN0912的部落格

    丸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