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小人國
真的好久不見

沒想到我的心情是有點怕怕的
對於遊樂設施

我怕我的心臟不能負荷


先挑戰一下
玩了個元宵飛車

我就暈了!!~


結果玩到的設施
也不會超過5個

但還是很開心


原來我喜歡的
只是那座船看風景的那種
看看樹樹
就心滿意足了

那我去公園就好
去遊樂園要幹嗎? >"<


聽著前面的妹妹說著他已經做8遍了
我才覺得我真是老了!!^^

~~~~~~~~~~~~~~~~~~~~~~~~~~~~~~~~~~~~~~~~~~~~~~~~~~~~~~~~~~~~~~~~~~~~~~

現在我要拼經濟

所以做朋友就好
當情人的走錯地方搂!!

因為我有病
忘了怎麼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子熊 的頭像
    丸子熊

    JAPAN0912的部落格

    丸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